•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有效加强扶贫资产管理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发布时间:2021-03-02 08:07 来源:县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全面清查明权属。全面清查以扶贫资金投入形成的各类资产,明确资产权属,及时办理资产移交手续,加强扶贫资产管理,严防扶贫资产流失,近五年累计完成扶贫资产登记入账项目507个,累计形成资产2.59亿元。

强化监测增效益。持续跟踪监测到村产业项目效益发挥情况,28个贫困村集体经济由2014年末的83.52万元/年增加到2020年末的1030.95万元/年,2018年、2019年在全省资金绩效考核中分别位列第5、第3名。

精细管护有处寻。出台扶贫资产管理办法和管理操作细则,建立健全扶贫资产管理和责任追究制度,实现在验收、决算、移交、管护等环节有据可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