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陈忠才带队赴无锡招商

发布时间:2021-02-28 20:5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5日,郎溪县“聚焦三区同建、聚力城乡同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刚结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即带队赴江苏无锡招商,县人大办、县环保局有关同志参加。


陈忠才一行先后考察了无锡普金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双佳金属锻造有限公司等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

每到一处,陈忠才都深入车间查看生产工艺、流程,详细了解产品用途和企业能耗、安全生产、环保及税收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陈忠才重点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扶持政策、交通条件及郎溪县深入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情况,邀请对方来郎溪考察、投资。在深入的沟通交流后,企业负责人表示,元宵节还未过,郎溪县领导就外出招商,可见郎溪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反映了郎溪干部务实、高效的作风,也映射出郎溪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近期到郎溪考察,并力求项目能落户郎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