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肖阳带队外出招商

发布时间:2021-02-27 20:4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吹响“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号角,进一步抓好“双招双引”工作,2月25日—26日,县长肖阳在全县“聚焦三区同建 聚力城乡同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会后,立即带队赴昆山、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姚来顺、县政府办、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江苏荣腾精密组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肖阳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诚挚邀请企业来我县实地考察,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在上海科大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肖阳对企业选择郎溪投资兴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我县正处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期,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在郎投资力度,深入宣传郎溪、推介郎溪,以商招商,着力带动更多产业层次高、成长空间大、带动效应强的企业落户我县,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