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章昌平

发布时间:2021-02-27 20:4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殷农宁带队到我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章昌平,认真听取代表对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章昌平表示,县税务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特别是近几年税务部门主动开展一些政策宣传,主动送服务。疫情防控期间,还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解答税收方面的一些疑问,让涉农行业和企业主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农业生产当中去。

全国人大代表 章昌平

近年来,国家的税收政策越来越好,对我们的涉农行业和企业支持力度很大,我身边很多从事稻虾养殖的朋友都享受了免税的政策。

下一步,市税务局和县税务局将结合章昌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支持涉农企业发展。在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对涉农政策的宣传辅导,更多地采取网上线上的渠道开展。同时,更多地收集这类企业的涉税方面的合理诉求,更多地学习和吸收长三角先进地区的服务经验,做好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