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现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9:3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下午,肖阳走访郎溪经济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面临问题,询问优化营商环境良策。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吕海波,政府办、县科技经信局、郎溪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肖阳一行先后来到新涛光电、韩华建材、奥美塑胶、鸿泰钢铁等企业,每到一处,肖阳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安排和进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肖阳强调,企业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基础工作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大力开拓市场,尽快释放产能,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创优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