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十字镇:点面结合 突出重点 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1-02-25 08:13 来源:十字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加强日常监管工作。完善2020年度风险分级工作,对辖区内34家企业食堂进行全面检查,对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企业食堂责令限期办理。十字市监所全年不定期检查辖区内14所学校食堂以及9家托幼机构食堂,提出整改要求。通过高频次、严要求的检查,保障学生用餐安全。

二是加强执法普法力度。十字市监所全年共对辖区食品经营者进行抽样送检109例,对抽样不合格的食用农产品立案3起,对可能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案件线索到公安部门。同时开展索证索票、婴幼儿配方乳粉、校园周边食品店、单位食堂餐饮安全、药品麻精等一系列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有针对性地对不同领域的食品药品经营者进行检查。

三是做好维权保障工作。十字市监所本年度共接网络投诉35起,现场投诉10起,对消费者投诉案件接访率为100%,并严格按照规定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