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19:4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下午,县政府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县政府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专题调度,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县长肖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王勇、姜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姚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责任部门、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政府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对郎溪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责任单位围绕整改任务,分项汇报了整改具体措施、完成时限;与会县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反馈问题整改逐项作了安排部署,县长肖阳逐一进行了工作点评。

肖阳要求,要紧盯整改时限、整改完成率两个关键指标,逐项拿出分项细化、务实过硬的整改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立行立改、紧抓快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条条改到位、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做深做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肖阳强调,要严格执行调度推进、协同作战、督查问责三项工作机制,实行“一周一报告、一周一督查、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集中调度”机制,强化“联合作战、一体整改”,形成加快整改推进整体合力,确保巡视整改无缝对接、有序推进,确保反馈问题按时高质、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肖阳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与开展党史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强化整改成果运用,不断放大巡视整改效应,真正把落实整改的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提升工作、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发展的过程,切实做到以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检验整改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