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启动“四个一”春训行动 开展春季业务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1-02-21 08:00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提升工作效能,强力推动2021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近日,我县市场监管局迅速召开了系统春训工作动员大会,启动“四个一”春训行动,开展春季业务大练兵。

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要求各基层市场监管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认真学习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韩永生1月25日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厘清各自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开展一次执法业务培训。县局将2021年定为“案件质量提升年”,以此为抓手,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一次执法业务大培训,召开典型案例剖析会、法治研讨会等,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全县机关集中学法月考试,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执法业务暨法律知识水平。

组织一次理论知识宣讲。邀请县委党校、县发改委专家以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等内容作专题理论知识宣讲,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

举办一次业务演讲比赛。要求全局副股级干部围绕“怎样做一个优秀的市场监管人”的主题,结合股室工作实际,谈思路、话举措,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