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20:1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下午,县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环境,用高质量党的建设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会议。陈忠才、陈向阳、邱铁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全县上下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全面对标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到位,确保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彭禧元强调,坚持从严从实,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整改信心决心、拧紧整改责任链条、健全整改工作机制。要立足高标准高要求,尺度要紧,成效要实,逐条逐项实化硬化整改举措,严格实行台账管理,做到结合紧、抓手实,真正解决问题,确保可操作、可执行、可检查、可评估。

彭禧元指出,要坚持融会贯通,统筹提升整改成效。要将巡视整改的成效体现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体现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体现在重点问题的专题整改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将巡视工作要求和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与制定落实“十四五”规划体系,开展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有机结合起来,用好巡视成果,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

彭禧元强调,要坚持举一反三,拓展深化整改成果。要扩大整改成果、加快成果运用和转化、认真开展党史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不仅解决好巡视“回头看”反馈中明确指出的问题,从点上抓具体事具体人,更要举一反三,从面上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解决好一切与新阶段新要求不符合的问题,挖“病灶”、治“病根”。

彭禧元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整改长效机制。要强化领导高标推进、抢抓时间立行立改、建章立制确保长效。要在强力治标的基础上加大治本力度,对反复出现普遍发生的,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着力解决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推动问题整改向底部延伸,向纵深推进。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肖阳指出,一要提高站位真重视,做到压实责任抓整改。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钉钉子精神逐项逐条整改到位。二要动真碰硬见真章,做到从严从实抓整改。严格整改时限、严格整改标准、严明整改纪律,确保按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举一反三抓长效,做到统筹兼顾抓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放大整改成效,做好结合文章,实现巡视整改与各项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巡视整改整治“顽症”,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县委副书记邱铁军部署了巡视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循传达了省委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书面印发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对郎溪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县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