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邱铁军督查城区文明创建暨烟花爆竹“双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20:1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带队督查春节期间城区文明创建和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县委办、县文明办、县“双禁”办、建平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邱铁军一行先后前往城区北港社区、中港社区、文昌社区等地开展现场督查。督查中,邱铁军详细询问了解了社区文明创建以及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安排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并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及烟花爆竹“双禁”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邱铁军强调,要继续巩固和发扬目前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紧抓不放、力度不减,确保圆满完成“双禁”目标。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工作关键看首年,要紧紧将文明创建工作抓在手上,加大创建力度,毫不松懈。他要求,要切实提高创建意识,进一步增强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早谋划、立即行动,迅速从节日状态进入创建的工作状态。要紧盯高标准通过文明创建省级年度评估这一阶段性任务,算好时间账,打好提前量,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把能干的事情尽量干在前面,在日常化、具体化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从眼前事、具体事做起,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一步一步向前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动员群众参与,对不文明的行为坚决曝光,形成示范引领效应;要加大考核督查,科学制定考评机制,进一步提升干部精气神,用硬作风保障文明城市创建,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全县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