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经开区第一时间吹响收心归位集结号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2-19 08:0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7日(正月初六)下午,郎溪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动员经开区全体干部队伍,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战斗中去。会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郎溪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争当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决定》和人民日报荐读文章《你靠什么在单位立足》,听取招商局、综合服务中心和经发局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布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一地六县”郎溪片区从侧重规划向狠抓推进的关键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使命任务,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纪律上严明起来,用苦干实干,努力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工业经济主力军的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一是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心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新的一年,工作任务非常繁重,不容我们有丝毫懈怠、半点放松,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要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苏皖合作示范区、“一地六县”建设战略机遇,尽快形成有显示度的工作成效。二是以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力争开门红、半年红、全年红。对标国家级经开区考评体系,围绕产业链招商、项目推进和企业培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不断做大总量、提升质量、补齐短板;强化经济运行预测、监测和分析,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促使规上企业全面开工运行,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三是以奋斗就要实干的常态,强化长计划、短安排、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实干才是关键词、主旋律、最强音。坚持“问题导向”和“短板导向”,围绕发展摸实情、出实招、求实绩。要敢于直面矛盾、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作为,在比学赶超中实现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