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督查疫情防控和城区“双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1 12: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带队督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城区“双禁”工作。他强调,要继续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和城区烟花爆竹“双禁”工作所形成的良好态势,全面打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城区“双禁”工作攻坚战。县委常委韩慈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鸿斌,县委办、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房管中心、建平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彭禧元一行先后前往城区金色港湾小区、中港社区、珠光国际小区等地开展现场督查。每到一处,彭禧元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城区 “双禁”值班值守工作安排,仔细查看“双禁”宣传标语张贴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小区春节期间“双禁”工作值班安排表。

督查中,彭禧元强调,要继续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和城区“双禁”工作所形成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各联点共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双禁”工作的要求,按照社区网格组成志愿小分队,全面做好宣传、巡查、劝导以及配合执法查处等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和责任追究制度,保持疫情防控和城区“双禁”工作的强大声势。相关执法部门要调配力量,综合运用视频监控、路面巡逻等手段,加强重点时段“双禁”工作管控,确保执法力量及时到位,形成强大的震慑力,确保打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城区“双禁”工作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