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全力抢工期 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按下节前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1-02-11 12:2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我县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多晴少雨,也正是施工黄金期,我县各重点项目现场一派繁忙,城市建设奋战正酣。

记者在县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精神抖擞挥臂劳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施工。

这是春节前县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及附属配套工程项目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数百名名一线工人连日来加班加点、大干快上,积极抢抓春节前降雨偏少、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抢工期、抓建设、保安全,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吹响了冲刺全年施工任务目标的总号角。


瓦工班长刘荣金:我们现在在积极的加人加班,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是11点左右,争取在2021年八月份全部结束。

县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自2019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门诊楼主体结构已建设完成,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住院楼14层主体结构正在建设当中。地下室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工程已完成100%。项目计划2021年2月份完成整体主体施工,2021年10月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