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双禁”在行动】零容忍!我县快速查处违规燃放、非法售卖烟花爆竹行为!

发布时间:2021-02-10 17: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违规燃放

2月10日上午,我县城区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但仍有部分市民违规燃放。在和谐家园内一居民燃放烟花爆竹,被依法查处。

上午11点,公安机关在接到报警电话第一时间赶到和谐家园小区违规燃放现场,通过调取录像、询问在场群众等方式查明,系和谐家园居民傅某,不听物业保安劝阻违规燃放。经过取证,执法人员立即将傅某带至建平中心派出所,并依法进行处罚。


建平中心派出所副所长李茂杰:今天上午十一时许,和谐家园有人燃放烟花爆竹,我们派出所经走访发现傅某因为过年图喜庆,违规燃放了两支烟花爆竹。我们已经将傅某传唤到派出所调查,如果情况属实,我们将依据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对傅某进行500元以下的罚款,并留置审查。

非法售卖


县应急管理局多举措加强烟花爆竹监管工作,加强市场监管巡查,严打非法制售烟花爆竹行为。

县应急管理局执法队在巡查中发现宁芜南路一商铺正在销售烟花爆竹,进一步排查后发现店内非法存放烟花爆竹近百余件,为确保公共安全,县应急管理局执法队联合城南派出所民警当场对查获的烟花爆竹进行了扣押。经询问,该店负责人对其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相关法律,涉案烟花爆竹已被全部收缴,店主也将面临相应的处罚。


县应急管理局执法队长陈颖楷:为配合县委县政府双禁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不断加强烟花爆竹禁售工作的巡查力度,在前期宣传和摸底的基础上,今天,我们又查获一起严重的违法存放烟花炮竹案件。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