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推荐申报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19:23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8日下午,我县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推荐申报工作领导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吕海波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主持。


会上,推选办公室汇报了各单位推荐人选情况,并结合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评选办法,提出了拟推荐人选,领导小组成员对候选名单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

张军指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是对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充分肯定,此次拟推荐的人选,覆盖面广、代表性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县推荐办要以严肃认真、积极负责和客观公正的态度做好后续审核申报工作。特别是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这种形势下,开展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推荐表彰工作,更能在全社会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我们要努力把好事办到最好,发挥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我县营造出人人爱劳动、人人喜奋斗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