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乡多措并举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21-02-09 11:07 来源:凌笪乡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份,该乡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7户次,抽查特种设备18台次,责令2家单位限期整改。

抓责任落实。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严格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加强节前特种设备日常巡查和维修保养,做好自查自纠,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强宣传培训。入企现场组织特种设备安全培训6次,通过观看特种设备安全事故案例、学习安全技术操作规范等,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严监督检查。结合年度检查计划,利用特种设备监管系统,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不定期地全覆盖检查,确保检查不留盲区死角。

重隐患排查。以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是否定期检验、是否办理使用登记证、作业人员是否持证操作为检查重点,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在用特种设备无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