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举办“把爱带回家 红色教育伴我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09:48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4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夜”,为了让留守儿童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毕桥镇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孩子们身边,提前陪他们庆祝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阳光和煦的下午,巾帼志愿者一行带着孩子们来到位于灯塔村的夏雨初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烈士墓前,孩子们聆听了夏雨初烈士的英雄事迹,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不怕牺牲的精神,极大的激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纪念碑前,孩子们庄严宣誓:“我发誓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立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一行人来到位于蒋顾村组的农家书屋,在这里,志愿者们陪着孩子们一起阅读图书,也鼓励随行的家长们一同参与,唤醒父母们因长期外出打工而忽略的对孩子的爱。通过卫生健康及疫情防控知识的讲解,嘱托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平安快乐度过寒假。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为在场的每位孩子送去书籍,希望孩子们能在阅读中收获知识、寻找快乐。

自“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以来,该镇妇联积极响应,通过普法宣传、送家风、送家教、送社会关爱等系列举措,切实将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尤其是孤儿的身边,受到群众的热情“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