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梅渚镇:加强全镇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08:17 来源:梅渚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责任明确、领导有力。为了进一步抓好全镇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成立梅渚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推动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自查到位,限期整改。建设单位督促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在重要工程、重点时段、关键部位施工时,安全员、监理员务必现场查验。对于自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安排人员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跟踪督查,严格执法。从抓责任主体安全意识、改进管理理念入手,继续开展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将吸取以往标准化工地争创工作经验,继续大力开展此项工作,对存在质量安全问题逾期未整改的在建工程责任单位,将给予记录不良行为记录,同时进行向县住建委通报,按建筑相关规定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