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飞鲤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0 08:15 来源:飞鲤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年终岁末,影响安全生产的不稳定因素增多,安全生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1月18日,我镇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建筑施工、企业、集贸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当天,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百惠畜禽养殖厂建筑工地、晶科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集镇农贸市场。现场检查中,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建筑工地的脚手架搭设、消防设备配备以及施工起重机械使用情况,向项目负责人了解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值守情况;要求企业要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求集贸市场落实体温检查和每日消毒防疫措施,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生产,以保障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