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参加宣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郎溪县代表向大会报到

发布时间:2021-01-19 19:0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10点,县委书记、郎溪县代表团团长彭禧元,县长、郎溪县代表团副团长肖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郎溪县代表团副团长陈忠才等率我县来自各条战线上的42名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县35万人民群众的嘱托,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状态如期向大会报到,并召开代表团会议,为宣城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到达驻地后,代表们认真翻阅会议相关材料,聚集在一起讨论议案、建议。尽心履职交答卷,倾心为民有作为。在接下来几天里,代表们将以饱满的精神传递民意,汇聚民智,履职尽责,对这次两会的召开,他们信心满满,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来自基层、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紧扣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献计献策。

11点,郎溪县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启望,县委书记、郎溪县代表团团长彭禧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郎溪县代表团副团长陈忠才及市四届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彭禧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