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目标规划

我县召开县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主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18:5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县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次会议(主任专题会议)。县长、县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主任肖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副县长姚来顺、宗杨,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县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有关乡镇及部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议事规则调整有关情况汇报,审议讨论了《郎溪县凤凰城项目规划与建筑方案设计(讨论稿)》《郎溪县“十四五”成品油零售网点布局规划(讨论稿)》《郎溪县“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讨论稿)》,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