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赴郎溪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7 12: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彭禧元轻车简从,赴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开展“进百企走百村访千家入万户”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常委韩慈惠,副县长宗杨,县委办、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彭禧元一行先后来到宣城置信置业郎溪十字纺织产业集聚基地、安徽聚杰微纤新材料项目、宣城柏维力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企业今年效益如何”“当前采取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是否到位”“对当前营商环境有哪些建议”在企业生产现场,彭禧元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彭禧元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县委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统筹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工作,要狠抓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全力以赴保增稳产,稳定就业,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各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破解具体问题、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