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市长孙来福赴我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6 23:2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副市长孙来福带领市发改委、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赴我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韩慈惠、县政府办、县应急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孙来福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新奥燃气、韩华建材、国购广场、县医院在建工地,详细查看各督导单位消防设施、生产设备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翻阅查看相关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孙来福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深化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切实加强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把风险点、危险源排查整治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强对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确保每一名员工都能熟悉操作规范,把每项安全措施都严格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