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8: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重要讲话指示摘编、《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全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中医药大会精神等;传达学习了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

陈忠才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关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部署,用以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实践,确保始终与党中央、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带好头、做表率,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四是办公室要谋划安排好年前工作,围绕县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精心拟定常委会工作要点,并做好市人代会组织保障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