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姚村乡“三措施”扎实抓好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08:16 来源:姚村乡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细化目标管理,强化责任分工。乡党委下达兵源征集任务,并明确各村(社区)书记为该辖区征兵工作第一责任人,将征兵工作与年终目标考核、评先评优挂钩,实行一票否决制。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征兵思想。乡武装部不定期召开征兵部署会和调度会,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工作组到村(社)召开征兵相关会议,做好征集重点人员,特别是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思想动员工作,详细讲解征兵政策法规和优惠待遇,切实增强应征报名人员参军决心,确保兵源有保障。

三是广泛发动宣传,营造浓烈氛围。组织各村(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和电子显示频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广泛宣传征兵政策及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当前征兵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及适龄青年咨询20余人次,悬挂横幅10余幅,滚动电子显示宣传2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