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建平镇大力开展春节疫情防控监管与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08:29 来源:建平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临近春节之际,外出人员纷纷返乡,建平镇双管齐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监管与宣传工作。

一是全面摸排,稳把进出关。按照网格化管理,对辖区内居民进行全面排查和摸底登记,重点摸排来郎人员,并根据人员流动轨迹实时检测,做好返乡报备工作。

二是上门服务,严把监测关。包村干部、卫计专干、村医等人员入户走访返乡人员,签订疫情防控居家观察承诺书,落实好医用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储备等。

三是强化宣传,牢把思想关。滚动播放防疫宣传标语,播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倡议书》《关于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发放《致省外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等,树牢防控思想不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