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涛城镇:争当“一地六县”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1-01-11 08:30 来源:涛城镇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涛城镇紧扣“高质量”和“一体化”两个关键词,在“一地六县”中率先成立一地六县合作发展服务中心,吹响深度融合长三角一体化的号角。

一是抢抓历史机遇,奋力奋进开拓进取,确保2020年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收官,确保2021年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局。二是提前谋深谋实,要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强意志,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三是着力分析全镇工作现状,明确解决思路和措施。四是着重在干部选带培管用上下功夫,为未来发展储备高素质人才。五是全面推进美丽乡村高质量建设、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六是围绕区位优势,全力争项目、全力抓招商、全力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