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梅渚镇定埠村抓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落实

发布时间:2021-01-08 14:59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梅渚镇定埠村抓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落实

为了全面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民生工程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扩大参保覆盖面,保证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近日,定埠村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和落实工作。

一是动员部署,广泛发动。组织召开村“两委”动员部署会议,进行任务分解,利用LED显示屏、智慧云喇叭、进组入户、田间地头等形式宣传,确保起步扎实、开局良好。

二是强化措施,积极引导。紧紧围绕“提标、调档、强服务”的总体思路,使符合条件的城乡居民应保参保,已参保的按政策全部续保。发挥党员、乡贤等群体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居民参续保,并提升缴费档次。

三是提高服务,立章建制。加强政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意识,努力实现参保、缴费、查询、领取待遇四个不出村。推行每周通报工作制度,掌握工作进度,确保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续保率达100%以上。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更加了解,有效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今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