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三强化”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1-01-08 08:11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今冬明春的基本生活,近日,宣城市郎溪县毕桥镇着力落实各项民生政策,采取多项措施,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强化精准摸底,掌握底数。组织镇村两级干部深入各村对五保户、残疾人户、军烈属、低保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困难群众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切实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摸清和掌握缺粮、缺防寒物资、缺生活必需物品等情况,明确救助对象,做到情况清、底数明,问题准。

强化保障措施,落实政策。该镇对困难群众所缺物资按照各村上报花名册进行集中采购,并对发放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物资发放规范有序。同时采取广播和进村入户的方式对困难群众进行用电安全等培训。

强化工作监督,执纪问责。该镇纪委对落实的各项惠农政策全程监督,严格按照规定发放物资,不得优亲厚友,不得平均分配,不得拖延,确保物资发放公平公开公正、救助帮扶及时精准。对各村底数不清、措施不实、工作不力,导致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得不到有效保障、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