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参加十字、十字铺茶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21:1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6日,县长肖阳参加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十字、十字铺茶场代表团活动,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符合实际,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引领发展的重要作用。大家还围绕“一地六县”、医疗改革、城乡统筹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议中,肖阳指出,2020年是郎溪发展史上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为新阶段郎溪发展起好步提供强力支撑。过去的一年,在全力有效应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历史罕见的汛情灾情的同时,全县上下坚持狠抓改革发展、产业升级、城乡建设、扩大开放、民生实事、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特别是面对前所未有、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县上下加快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郎溪发展未来可期。

肖阳要求,2021年很关键,要打好“一地六县”开局之战,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起好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高位起势之年,全县上下要推动“一地六县”郎溪片区从工作谋划向编制规划、从概念性研究向实战化深化细化、从侧重规划向务实推进“三个转变”,实现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重点任务上取得新突破。

肖阳强调,落实最重要,要解放思想促改革,强化作风敢担当,为形成新格局提供保障。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引领,适应新时代,贯彻新理念,推动思想上“一体化”、观念上“一体化”、体制机制上“一体化”、作风上“一体化”,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奋力谱写郎溪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