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在参加建平镇代表团讨论时强调:紧抓历史机遇 促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06 20:2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来到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建平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王循、邵宇华等参加审议。

会场气氛热烈,向志仁、简卫兵、宗在国、林鸥、张春梅等五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评价了《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围绕城乡统筹发展、社区文明建设、疫情防控、营商环境、文化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彭禧元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实实在在,展望未来豪情满怀,谋划发展立足长远,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彭禧元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县遭遇了突如其来的疫情汛情,抓住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全县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新思想、主动抢抓新机遇、积极践行新理念、从容应对新考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城乡融合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党的建设水平持续提升,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彭禧元强调,今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上下要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引领,在深入推进接续办好“十件大事”的同时,聚焦“三区”同建,聚力城乡同创,统筹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社会治理现代化协调发展,努力把郎溪建设成为生态保护高水准、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面貌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的“一地六县”长三角工贸文旅创新强县。

发言中,彭禧元对建平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打造工贸文旅创新强县、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