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在全县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总结交流会议上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水平能力 锤炼严实作风 勇担发展使命

发布时间:2021-01-02 17:5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县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总结交流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作工作部署,县四大班子领导陈忠才,陈向阳等出席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握发展方向,推动县域经济加速前行。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全会精神,确保方向不偏、焦点不散。要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开局之年顺利起步。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牢争先导向,增强项目后劲,激发创新动能,释放改革动力,推动乡村振兴。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奋力争当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彭禧元强调,要强化履职尽责,打造素质过硬干部队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七种能力”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水平能力,锤炼严实作风,勇担发展使命,为实现郎溪高质量发展矢志奋斗。

肖阳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及做好我县2021年经济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凌笪乡、梅渚镇、涛城镇,县发改委、县科技经信局、郎溪经济开发区、县国投公司围绕全县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培训班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有关县领导联系分管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