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凌笪乡开展“守护美丽河湖,共建生态宣城”文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09:48 来源:凌笪乡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4日,凌笪乡河长办、乡团委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守护美丽河湖,共建生态宣城”文明志愿活动,来自该乡各条战线的二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钳子、垃圾袋,分别来到独山水库、安桥河、凤凰山河支流等地,打捞水面漂浮物,对水库堤坝、溢洪道、河道的纸屑、烟头、“白色垃圾”等垃圾进行捡拾清理,并将捡拾清理的垃圾带到乡垃圾转运中心集中处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对过往群众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和带动群众提高生态环保意识,自觉关心呵护水环境,主动参与管理周围水库、河道、池塘,清理水面垃圾、河道边废弃物,积极参与、监督河道治理工作,杜绝向河中倾倒垃圾、抛杂物,共同维护河道卫生,切实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