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乡镇动态

毕桥镇多举措加强冷链食品监管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08:13 来源:毕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全面排查,快速联动。迅速安排人员对辖区内冷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学校等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同时,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过疫情防控工作群,及时沟通冷链、冷冻食品及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管沟通零距离、信息传递零等待,使辖区经营主体与疫情防控工作组快速联动,推动防疫工作高速运转。

健全制度,加强检测。为进一步加强对冷链、冷冻食品和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管控,该镇严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明确各单位主体职责,做到新增冷链、冷冻食品“尽检即到即登”制度,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实行核酸检测,做到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应检尽检。通过一系列健全的制度,做到制度明、底数清、联动快,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是关系民生的极为重要的任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开展秋冬疫情风险大排查,认真履行采购查验、登记等主体责任,认真将人员排查、生产经营场所及工器具清洗消毒和疫情防控宣传等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