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城乡建设

水韵郎川(东湖公园)项目建设持续加力

发布时间:2020-12-06 19:4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县高起点规划、大手笔投入、高标准建设重点工程,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人居环境。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抓好抓实,采取措施加班加点、赶工期、抢进度,全力加速推进,目前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记者在水韵郎川(东湖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东湖公园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目前已完成东湖公园东郊路南侧、北侧约1550亩区域内的建筑垃圾分类处置、清表施工、土地平整等工作,正在进行北岸基础施工,下一步各建设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加快建设步伐,力促各项建设及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东湖公园位于郎溪县城东南角,老郎川河以北,东至建平大道,南邻滨河东路,西至亭子山路,北邻伍员路,现状为农田水塘。总体规划分为北岸、西湾、南堤、湿地片区和观光农业区五个区域,分别通过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休闲娱乐的体验、生态绿化的保护、自然湿地的游憩、与现代农业的展现等方面来展示水生态的魅力。

翻开水韵郎川项目设计方案,一幅水中有城、城中有水的美景呈现在我们面前,按照规划建设完工后,未来城市东南角的东湖公园将成为郎溪景观建设新地标,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水韵郎川(郎溪县城区水环境整合治理)项目总投资8.97亿元,为国家批复的PPP项目,建设期为2年左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东湖生态公园建设、城区水系黑臭水体整治工程、老郎川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滨河路景观绿化工程和第三水厂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水清岸绿的水生态系统,实现“引水入城,活水绕城”,更好地发挥城区防洪调蓄作用,改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