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20:1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来到我县税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宣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参加会议。


宣讲中,朱立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从“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两个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并对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为推动宣城和郎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彭禧元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努力做到“强化领导带头、强化延伸覆盖、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统筹结合”,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