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18: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及常委会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勇,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少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伟栋,县监察委员会、县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郎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郎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郎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1月上旬在县城召开。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视察调研,为在县人代会上审议“十四五”规划纲要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联系代表和走访选民工作,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并深入思考研究,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做出的“两个决定”精神宣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