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信息公示

县交运局民生工程11月进展小结

发布时间:2020-11-30 15:22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民生工程11月进展小结

县农村公路管理局

一、扩面延伸:

工作任务:2020年郎溪县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33个项目27.587公里,分属6个乡镇(建平、涛城、梅渚、新发、十字、姚村)。项目建设标准:宽度不小于4.5米,厚度不低于20厘米,抗折强度不低于4.5兆帕。

本月工作情况:目前已完成扩面延伸所有项目主体工程,附属设施,正在办理交工验收。

二、养护工程:

工作任务:郎溪县2020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大中修和预防性养护及养护提升)共有涉及六条道路,分别为定十路K0-K2段2公里、飞毛路K11+400-K15+900段4.5公里大中修;夏塘路5.5公里沥青灌缝预防性养护;十姚路K0-K8、溧郎路K8-K9段中修处理、十夏路K0-K8段对急弯路段进行加宽处理。

本月工作情况:目前已全部完工,正在办理交工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