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视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9:1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县政协召开视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冯后祥、宛冬梅、夏则成,县政协秘书长翁立平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向阳指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关乎城乡未来发展,关乎城乡社会经济发展,要结合城乡实际,聚焦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规划;要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的问题短板,主动对接、加大力度、科学研究、用心谋划,为建设幸福城乡提供有力保障。制造业是城市经济的支撑,要把兴产业和惠民生放在重要位置。


陈向阳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科学、合理、扎实地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华东理工大学解读郎溪“十四五”规划编制;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