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华东理工大学领导和相关专家一行来郎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27 19:1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和相关企业家考察我县工业、农旅项目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文旅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吴玉鸣一行先后来到了科大重工、帷翔电子、托新精密等企业考察我县工业项目发展情况,通过企业负责人介绍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和开发区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吴玉鸣一行听取了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与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关于郎溪县开发区工业招商情况和郎溪县全域旅游各项目的介绍。与会企业家围绕考察情况进行深入讨论,并就郎溪县开发区环境及全域旅游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吴玉鸣表示,郎溪县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并拥有一批实力不俗的企业和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资源,郎溪的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家能够紧密合作,共同促进郎溪经济发展。

考察期间,吴玉鸣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佛山养心谷、新和“三美”度假区、妙泉美丽乡村等文旅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