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彭禧元主持 陈忠才陈向阳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0-11-26 22: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2020年度1-10月份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完成情况及与上级部门对接情况、“三美”新和旅游度假区工作情况、反恐工作、县应急局党组改设党委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市对县2019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讨论稿)》。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工作涉及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新形势的总体判断,突出当前重大的历史机遇,把握省委省政府对全省规划编制工作尤其是对我县作为 “一地六县”重要板块下一步发展提出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找准我县未来发展的定位,对照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完成各类考核目标任务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形势,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谋划建设“三美”新和旅游度假区是我县积极响应省委提出“奋力打造在长三角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两山’理念转化样板区”的具体举措,当前要加快启动规划编制工作,着手申报新和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正式机构编制,立即启动公司化运营模式。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项目调度,加快工程进度,统筹推进,从全局出发,切实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站位把旅游度假区谋划、策划好,发挥好山水林田湖草、万亩茶园等特色,带动郎溪经济发展,造福于郎溪、造福于人民。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反恐工作,充分认识到反恐工作事关国家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地方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各类恐怖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发现一人处理一人。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法治意识、防范意识,做到群防群治。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好城市基层党建和非公组织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深入推进“一抓双促”工程,努力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各乡镇党委、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