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博士马晓河来郎溪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0 11: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的理解和把握,更好的指导工作。11月18日上午,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报告会。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博士后导师马晓河应邀作了《坚定不移贯彻发展新理念 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十四五”发展环境、问题与战略思路》的专题报告。陈向阳、叶鸿、吴改、虞文胜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中国移动宣城分公司总经理江煜在前排就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晓河博士用广博的知识,国际的眼光,精辟的论断,形象的事例,从五中全会公报和《建议》解读、中国已临近高收入国家行列、“十四五”有可能迈上新的台阶、世界格局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形式:战略机遇交汇期和挑战、新时代需要新思路新策略六个方面,对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现状做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对未来郎溪的发展前景做了科学预测,对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做了全面的梳理。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在主持时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多种媒体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渠道,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各项具体工作,提升工作效率,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次专家报告会也是中移动“全球通VIP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