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住建厅来我县调研“一地六县”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9 18:2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8日,省住建厅综合计划处处长尹宗军、节能科技处处长何以文带队来我县调研“一地六县”推进情况。市住建局副局长袁忠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政府办、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水韵郎川”项目、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白茅岭农场总部和定埠港,现场了解了我县关于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县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一地六县”郎溪片区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上,调研组肯定了郎溪县委、县政府对“一地六县”工作的高度重视。调研组指出,郎溪要抓住区位、生态、发展基础等方面优势,牢牢把握一体化和高质量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调研组强调,要把握文明城市的理念,坚持生态绿色发展,积极开展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打造宜住宜居的人居环境。要做好各个时期的规划衔接,大力发展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专业化服务,加快数字郎溪建设。要支持绿色产业优先发展,推动装配式建筑新型建材产业快速发展,形成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地区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产业园区。要注重招投标环节,吸纳优质企业推动优质的工程项目建设,同时要大力支持地方企业发展。要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加快推进管理体系现代化,积极助推郎溪片区“一地六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