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19: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召开 (扩大)会议暨十届十六次主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书记虞文胜,副主席章泽、冯后祥、宛冬梅、夏则成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陈向阳强调,距离年底只剩一个多月时间,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项履职活动要与县委、县政府同向合拍、同频共振。二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围绕制定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作为履职的方向和重点,并针对需要破解的发展难题,通过视察调研、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形式,积极建言出力。三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