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在姚村乡调研时强调: 积极探索各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发布时间:2020-11-17 18:5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7日,县委书记彭禧元在姚村乡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循,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慈惠,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委党史和地方志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禧元一行先后到姚村乡夏桥村村委会、夏桥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姚村苏维埃政府旧址、黄家湾美石屋民宿等,检查了脱贫攻坚工作及产业扶贫情况,了解了红色遗址保护、特色乡村旅游等工作,听取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禧元详细听取了姚村乡党委政府工作汇报,他指出,一要全力冲刺、紧抓不放,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圆满成效。要组织开展好整改工作“回头看”,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认真做好迎接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和第三方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圆满成效。二要抢抓机遇、精心谋划,力促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效接续。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各项工作部署,对标先进地区,高质量谋划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积极探索,大胆实践,走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三要深度挖掘、有效运用好红色资源,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探索实施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的“三美”模式,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到以党风政风建设带动社会风气、村风民风的好转,真正将姚村乡打造成生态优美、产业兴旺的“静界桃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