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18:5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廉政建设的道德纪律底线,干净干事、清白做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委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县委文明创建和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等。

陈忠才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将县委“四个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二要认真做好脱贫攻坚省第三方监测评估和市际交叉考核迎检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三要履行好文明创建包保职责,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力以赴抓创建工作;四要谋划安排好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工作,集思广益、开门问策,为我县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