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在十字镇调研时要求:奋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两山”理念转化样板区

发布时间:2020-11-17 06:2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6日,县委书记彭禧元在十字镇调研,督查新和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新和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韩慈惠,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发改委、县文旅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交运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国投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禧元一行先后来到新和旅游度假区美丽公路施工现场、皖东南苗木大市场等,听取管委会和项目施工方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彭禧元还赴建平大道沿线以及十字镇镇区,检查了文明创建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彭禧元详细听取了十字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他指出,十字镇交通区位优越,资源禀赋良好,是“中国绿茶之乡”的重要展示窗口。全镇上下要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找准定位、积极作为,奋力打造在长三角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两山”理念转化样板区。

彭禧元要求,一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高水平谋划、高质量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要以全新的视野,更高的站位,宽广的格局,联系实际,深谋细研,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切实把当前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三区”同建,践行“两山”理念,奋力打造“三美”模式样板示范区;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力推进“三美”示范区建设。三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