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06:1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县长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县领导吕海波、姚来顺、王勇、姜圣林、张峰出席会议。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坚持思想不松、策略不变、措施不减,从严从实从细从快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不发生疫情输入的底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切实维护和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肖阳强调,要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有效施策,筑牢常态化防控严密防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16字总要求,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核酸检测、物资储备和爱国卫生运动抓落实,坚决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肖阳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强化战时指挥体系、健全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统筹兼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交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高分答卷。

张军在主持时指出,要迅速传达布置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严格压实防控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办公室布置了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所属专项工作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