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组会议暨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5 22:3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上午,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组会议暨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主持会议。陈忠才、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和迎检工作。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收官和迎检工作是年度脱贫攻坚考核的重要内容,事关“十三五”期间全县脱贫攻坚的最终成色,要克服疫情影响,抓好问题整改,提高脱贫质量,做好迎检准备,争分夺秒查缺补漏,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彭禧元强调,要全力推动乡镇机构改革有序进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狠抓落实,严格落实改革要求、突出重心下移、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乡镇机构改革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取得最佳效果,改出发展的新局面、新气象。

肖阳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全力备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努力夺取好成绩;二要有序推进,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全面提升乡村治理能力;三要强化统筹,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打赢脱贫工作收官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11月10日宣城市省级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和市际交叉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中共宣城市委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宣读了《中共郎溪县委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副县长王勇解读了2020年省第三方监测评估、市际交叉考核方案,部署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局汇报了《郎溪县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