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1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上午,县政府办召开办公室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度结合,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决策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组织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召开背景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深刻领会全会新论断新部署,找准结合点,扭住发力点,把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到各支部、每个党员干部,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办公室各项工作中。

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好办公室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各方的作用,加大对关键领域、重点项目的统筹协调。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督查督办,全力冲刺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扎实做好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准备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争当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